牛莹莹

发布者:宋恬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825



姓  名:牛莹莹

职  称:博士未评

电子邮箱:1170791833@qq.com

研究方向:果树种质资源、果树栽培与生理



主要业绩

 Ⅰ.个人简介

牛莹莹,女,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4月出生于山东郓城。研究方向为果树种质资源、果树栽培与生理。2020年6月博士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园艺学专业,同年留校任教。2020年9月至今担任园艺(专升本)186、园艺(3+2专升本)188班班主任;2020年11月至今,在新疆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2020年12月获得硕士生导师资格。

 . 教学工作

本科生课程:主讲课程《园艺植物研究法》、《食用菌栽培学》、《设施果树栽培学》、《科技论文写作》、《生物统计》等。

研究生课程:暂无。

 Ⅲ.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1、先后参与科研项目5项(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刊物、学术会议或论文集中发表论文14篇(其中SCI论文2篇)。 

2、参与制定技术规程2项,审定林木良种1项。

授权专利:

 Ⅳ. 奖励情况

1.2020年林学与园艺学院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我,学习强国活动,优秀奖。

2.林学与园艺学院党旗印天山”——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故事比赛,教工组三等奖。

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讲授的《食用菌栽培学》、《生物统计》课程在学生评教中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