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21930,园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9教室召开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温玥老师主持,园艺学院副院长许红军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温玥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委员会换届批复并对大会议程进行简要概述。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温玥、宋光永、孙英华、管乐、陈奕琳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投票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温玥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随后支部书记温玥老师发表讲话,对一年来支部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许,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届支部委员能传承农大红色基因,继承农大红色精神,积极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在选举工作结束后,许红军副院长代表院党委进行讲话,他对选出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未来支部发展的目标。许红军强调,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党日活动可以充分结合实际,在学好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多进行专业知识的交流,多请博士党员及老师进行学术探讨,做到学习党史和学习专业知识相结合,让党日活动落到实处,发挥最大的作用。

最后,在《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基层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支委同志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