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


园艺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20211213日,园艺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在学院109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统一使用自治区团委制作的课件、讲稿,各团支部书记依托课件、讲稿、视频,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所做出的重大决议,领悟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团日活动中,在宋光永同志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课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进了对党百年奋斗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自身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的时代责任,要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焕发内在精神与斗争意志,在严峻复杂环境中直面激烈竞争、学会吃苦耐劳、强壮精神脊梁,自觉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出“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群像。



期间,通过有奖竞答环节和交流讨论环节,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同学们积极讨论并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专业知识学习的强大动力。


肖丽同志在交流中说到: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我增进了对党百年艰辛历程的了解,也对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为下一个百年征程矢志奋斗,奉献青春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后,同学们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以奋发有为、努力奋进的姿态为新时代中国作贡献,牢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时代,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青春汗水、青春智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