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97




拾起一片文明,将雷锋精神践行 




园艺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同志曾说“我要牢记这样的话,永远愉快地多给别人,少从别人那里拿取。”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它闪耀的光辉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向榜样学习,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雷锋”依然是中国人的精神丰碑。


向雷锋同志学习


320日清晨,园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拾起一片文明,将雷锋精神践行”清洁校园活动。支部同志们通过捡垃圾等清洁校园的志愿服务,增强环保意识,保障绿色校园,真正践行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不止让雷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更努力用行动成为“雷锋”。



保卫绿色校园

从不乱扔垃圾做起

为大家服务

从拾起一片纸屑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

从一点一滴做起



雷锋同志曾说:“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才能充分体现自身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实质,也是雷锋精神能够保持旺盛生命力和持久活力的源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学习雷锋,代代传承。



雷锋,从未远去

今日

我们向雷锋同志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