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640

园艺招聘 | 一“艺”之长,“职”在四方

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简介:

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设计院)成立于195210月,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现拥有工程勘察综合、农业、林业、水利、建筑、公路、工程咨询综合、测绘、工程造价咨询等23个行业、专业甲级资质和电力、市政、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城乡规划编制等14个行业、专业乙级资质,是目前国内设计资质涵盖面较广的设计单位之一。1999年取得ISO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1年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全国214家“优秀勘察设计企业”之一。

 经过近70年的发展,兵团设计院已成长为涵盖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岩土工程、检验检测六大板块业务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下辖10个职能部门、16个生产单位(分院)和4户全资子公司,职工人数1240余人,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27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14人、教授级高工49人、高级工程师385人,各类执业注册人员333人次。近年来,兵团设计院坚持“立足新疆、放眼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着力强化市场布局,先后在云南、四川、陕西、重庆、黑龙江等省市成立了分院。

长期以来,兵团设计院秉承“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科学严谨、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诚信、感恩、敬业、创新、和谐、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先后在全国各地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勘测设计项目2万余项,其中百万亩以上大型垦区总体规划近50项、农牧团场及县乡规划500多个、大型灌区水利工程20余项、水库和电站150多座、大型输水干渠设计5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500多项,《新疆玛纳斯河肯斯瓦特水利枢纽工程》《新疆乌鲁瓦提水利枢纽下游兵团第十四师皮墨垦区配套工程建设项目》,被全国勘察设计协会评为538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勘察设计项目”之一。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兵团设计院将以“做现代农业工程设计咨询领域的领导者和集成商”为愿景,牢固树立“内部以技术质量为中心,外部以市场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凝聚专业优势,拓展市场范围,提升综合能力,在推动兵团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咨询、勘测、规划、设计产品和服务。


招聘职位:

1.设施农业设计师

职位类型:房地产/建筑-规划设计师

任职要求:应届毕业生或中级职称以上设施农业专业人员


2.农业工程师

职位类型:生产制造/造纸印刷/服装服-结构设计工程

职责描述:农业规划、水利规划;灌区水利工程;高标准农田工程;高效节水工程;盐碱地治理工程;设施农业工程 乡村振兴规划及产业提升;农业产业融合

任职要求:能加班;能出差。


薪资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效益工资+津贴

基本工资分为保障工资、院龄(工龄)、职称工资、岗位工资四部分,效益工资按个人产值发放效益工资。

津贴:技能补贴、交通补、电话补、餐补等;考取国家注册证书的给予一次性奖励金,每月发放技能补贴。

福利:

()刚性福利: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柔性福利:

1.宿舍:提供宿舍。

2.就餐:职工食堂,价格优惠

3.补助:交通费、采暖补助、就餐补助等各类补助费。

4.体检:职工体检每年一次。

5.假期: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法定假期。

6.补充养老:自愿缴纳企业年金;

7.爱心互助基金救助:1在职职工给予住院医疗补助;2临时困难救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靓

联系电话:13899830322 0991-2358844

电子邮箱:3970137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