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丨“我的青春在农大”园艺学院校友信息征集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0


70周年校庆丨“我的青春在农大”园艺学院校友信息征集


亲爱的园艺学院校友们:

大家好!2022年新疆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回眸七秩荣光,赓续百年初心。70年来,一代又一代农大人人齐心聚力、勤奋进取,在各方面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我院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桃李芬芳。君行天下,母校牵挂。为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挖掘、搜集、宣传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健全校友数据库,特此发布校友信息征集令,母校(院)召唤你来报到啦!需征集历届园艺学院(原林学与园艺学院,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毕业生有关资料和信息。现向广大园艺学院校友以及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征集活动:

01

征集优秀校友典型材料

征集范围:

1.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中等岗位爱岗敬业,成绩突出者;

2.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志愿服务基层建设和农村建设,带领当地群众走上致富路或取得其它突出成绩的优秀代表;

3.成功自主创业并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的自主创业典型;

4.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贡献者;

5.在学习和工作中,获得突出奖励或被选拔参加国家、省市大型赛事、会议等,产生一定社会影响;

6.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提交材料:

1.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表述,字数300字左右;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语言简练流畅、涉及到的数字要准确、具体,不得杜撰和抄袭;

2.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要求服装得体,举止端庄,格式为.jpg,单张大小不小于2MB

3.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登记表(见下方附件1);

附件1: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登记表

发送邮箱:1198626884@qq.com

打包命名:园艺学院××班优秀校友事迹材料

提交时间:202241日前


02

征集本院优秀校友信息

园艺学院优秀校友名录台账

附件2:园艺学院优秀校友名录台账

发送邮箱:1198626884@qq.com

提交时间:202261日前(此信息长期有效,静待优秀的家人们)

03

我与园艺共成长

(一)岁月流金

1.内容要求: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角度,讲述学院的发展变迁、重大事件、重大活动;回忆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展示过往校园生活、社团活动、校园逸事等。

2.作品形式:

 ①历史实物。如历届成绩册、作业本、毕业证、学生证、毕业照、校园生活照、荣誉表彰等;

 ②文字作品和短视频作品,作者可以是个人或者团体。文字作品题材不限,字数不限,故事叙述有内容、有情节,可附照片等资料;

 ③短视频需主题明确、画面清晰(时长3分钟以内,大小300MB以内,格式为MP4)。


(二)锦愿祝语

1.内容要求:从不同视角,结合自己切身感受,表达对我校和我院的美好祝福。

2.作品形式:

 ①文字作品、书画作品。文字作品可以用一首诗、一段话、一封信等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书画、摄影、篆刻、剪纸等作品单幅、组图均可(电子版作品10幅以内,JPG格式,每幅作品在1M以上10M以下,所有作品注明名称并配以简短文字说明)。

 ②短视频作品。短视频作品可以以自己所在城市、岗位(学校)等为背景拍摄,内容积极向上(时长2分钟之内,大小控制在200MB以内,格式为MP4)。

提交时间:202271日前(此信息长期有效,静待优秀的家人们)

04

关注方式

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校友之家,点击领取校友卡,注册个人信息。(流程见下方附件3

附件3:新疆农业大学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注册指南



请各位校友关注“新疆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公众号和园艺学院官网:http://yyxy.xjau.edu.cn/。衷心感谢各届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无论你在哪里,园艺学院校友“家谱”里,总有优秀的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常回家看看!

校友信息征集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1198626884@qq.com

联系电话:0991-8762357

 

晚风中闪过  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  已不见了吗

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笑声中浮过  几张旧模样

一别经年

愿再得您的音信

此去经年

园艺邀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