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94


园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为保障博士生毕业工作的按时推进,根据教育部和新疆农业大学的相关精神,园艺学院充分利用钉钉会议的形式,组织完成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此次预答辩于2022319日,在园艺学院10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并顺利结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预答辩,为保证预答辩过程的严谨性和严肃性,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


    廖康教授(组长)、高杰教授、秦勇教授、林辰壹教授、何天明教授、周龙教授、曾斌教授、耿文娟教授和王超楠老师(秘书)担任此次答辩评审,我院共8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预答辩。


    按既定程序,每位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对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进展、结果分析、讨论和展望等内容进行展示,总结了现有研究的不足,提出自身研究方法,展示目前研究结论。各位评审老师逐一对陈述进行点评、提问,从学术话语表达、理论基础选择、研究方法运用、研究范围界定等方面对论文后期修改,完善论文提出诚恳、详细、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博士研究生预答辩跨越了疫情造成的空间障碍,为已经做好论文准备的博士生们提供了预答辩的机会,保障了研究生毕业工作进度,为学院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