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丨园艺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学风建设丨园艺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暨经验交流会


什么?你害怕?你还不知道怎么去准备四六级考试?

相信大家在准备四六级时,一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如何记忆繁杂多样的单词?

如何分各个模块进行准备?

  ……

不要着急啦,来,来,来,听我们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大学生涯中至关重要的考试之一。为了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技巧和方法,更加从容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我院过级率,427日下午,园艺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和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暨经验交流会”,特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优秀教师迪丽胡玛尔·肉孜和本院设施202班郭雨晴同学担任主讲人,会议由教学办李亚兰老师主持,园艺学院线上和线下近两百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亚兰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学院副院长许红军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在座的各位同学都积极地学习英语,“有行动才会有机会,能坚持才会有成功”,许院长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对方法,提高效率,学会制定计划并严格执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秀的成绩向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献礼。



    接着,迪丽胡玛尔·肉孜老师为同学们做“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她以历年四六级真题为例,给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各个模块的解题技巧,并给予同学们一些备考建议:

1.英语四六级考试要端正心态

2.规划好学习时间

3.要在语境中背单词,要学会替换

4.反复深挖真题中的宝藏表达

5.走心刷真题

6.长难句不要躲

7.多背,多读,多积累

最后,迪丽胡玛尔·肉孜老师勉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向着425分加油。



    紧接着,郭雨晴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四级备考经验。首先是词汇,可以借助英语词汇书或APP去背单词,采用书写和音标能提高记忆效果,最重要的是每天复习,及时查缺补漏;其次是听力,需要长期的积累,要有耐心,不可急躁,也不可听一遍看看答案就过,要多听多练;最后是阅读和翻译,需要多加思考和总结,形成一套自己的解题思维。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两位主讲人耐心地解答问题,双方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更加明确,在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有完备了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增添了信心。希望各位同学们听后都能够有所收获,并切实积极开展个人英语四六级备考,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祝各位同学一定可以在考试中撷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