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丨园艺学院开展“争做终身运动者,“绳”采飞扬”主题活动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32

党日活动丨园艺学院开展“争做终身运动者,“绳”采飞扬”主题活动


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

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小小的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一根小小的跳绳,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

为丰富各位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身运动者”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我院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主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争做终身运动者,“绳”采飞扬”主题党日活动在农综北楼前顺利举行。活动由工会主席、辅导员宋恬主持。



比赛分为五个项目,让我们一起看看园艺学院师生风采

单人速度跳

 “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师生们立刻进入了状态。跳绳飞转,双脚轻快。那节奏,如车轮飞转;那轻盈,如蜻蜓点水。你争我赶,争先恐后。


前编花跳


正所谓“艺体不分家”,赋花样于跳绳,便是让体育浸润艺术。花样跳绳,是运动与思维的碰撞,是健身与审美的融合。花样跳绳不仅培养了学生不服输的精神,更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

双人跳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一个老师和一个学生,两个人默契的配合是取胜的关键!师生们调整好状态,只等开始为荣誉而战!


长绳集体跳


比赛中,老师和同学共同组队,娴熟的跳绳技术,优美的跳绳姿势,令在场的同学和老师拍手叫绝。每一个参赛者、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人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长绳八字跳


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让教师参与,就是对跳绳运动最好的代言。我院的老师们,用这种亲自参与的方式来告诉学生:跳绳,是一项对我们身心健康十分有用的运动。看,飞扬的跳绳和师生跃动的身影交织在一起,这才是青春的样子!活力四射,青春飞扬!老师同学各展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40余位老师同学获得奖品,学院党委书记秦伟、院长高杰、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耿文娟总结,举办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也能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发扬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教育教学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动素质教育,努力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健康快乐成长。


绳声是一首欢快的交响乐

绳影是一场优美的集体舞

与阳光同行

挥洒不尽的汗水

领略体育运动的魅力

                    望师生们都能

全力以赴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