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园艺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教育,坚定团员理想信念,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园艺学院于5月52100在109教室举办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伴随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序幕。



经过团课培训、考核筛选,最终有12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园艺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展闳同学宣布此次新团员名单并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伊力哈木•艾力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展闳和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在领誓人普通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



新团员代表王乐郑重承诺:“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启新的更加壮丽的世纪远航。


优秀团员代表裴丛燕同学说:“中国共青团团徽的内容为团旗,齿轮,麦穗,初生的太阳及其光芒,写有中国共青团五字的绶带。它象征着中国共青团在党的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最后园艺学院党委书记伊力哈木•艾力老师对全体新老团员作出要求:“希望全体团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以先进青年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祖国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感谢老师的叮嘱,相信我们能坚定我们的目标,往更高处迈进。

青年,最大的资本不是经验丰富、胸有成竹,而是敢于做梦、勇于试错。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就该像爬山虎一样,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