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资讯丨园艺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98

园艺资讯丨园艺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教学创新大赛

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支持和鼓励学院教师深入研究和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将思政教育、素质教育、创新教育、能力培养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并融入到课堂教学各个环节,推动教师灵活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学院于520日成功举办了园艺学院教学创新大赛。为了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学院在赛前成立了教学创新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比赛规则、进行赛前动员、组织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教务处督导齐曼·尤努斯教授、园艺学院副院长许红军和往届十佳教学能手林辰壹教授、耿文娟教授、田嘉副教授担任评委。

经过推荐共有来自园艺系和设施农业工程系的6位教师参赛。他们当中有一流课程的负责人,也有新入职的年轻教师。通过本次活动搭建的平台,老师们展现了个人风采,切磋了教学技艺,交流了教学经验,为今后更好的进行教学创新和思政教育积累了经验。

比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经过教学设计、15分钟教学时段授课、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温玥老师获得一等奖,贾凯、赵世荣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闫会转、王超楠、杜崇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供稿人:赵世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