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63

榜样的力量|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

个人简介:

姓名:张志川

专业: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录取学校:石河子大学农学院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大学经历:

  • 曾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协会会长一职。

  • 学院支农劳动表彰大会迎新文艺晚会特殊奉献奖。

  • 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干。

  • 学院2019-2020学年职场精英挑战大赛荣获三等奖

01  关于考研前期规划需要注意些什么?

按照我当时的规划,是优先考虑了自己比较擅长的学科,在自命题和统考之间做选择,如数农,化农,414等统考的。建议是先看看有哪些院校供选择,排除一些不喜欢的地区,剩下的根据学校所考科目及往年录取数据,结合自身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不要害怕自己考不上,你害怕的应该是自己不够努力,拼一拼自己的能力。

02  考研复习期间各科学习建议

政治:政治建议跟着徐涛挺网课,可以早一点就开始听一遍(合计60小时左右),然后开始刷1000题,平时多刷题,加强对命题点的熟悉程度。

专业课:专业课建议早早开始,不要压到最后,第一遍按照大纲熟悉整体框架,做到心中有数,需要学习哪些内容,第二遍按照参考书和往年真题认真梳理。合理安排时间,最好对所学内容不定时做一个规划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