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动态 | 粽叶飘香满情义,党的旗帜更飘扬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62

园艺动态 粽叶飘香满情义,党的旗帜更飘扬

    为检验三坪实习基地的同学的学习成果和在端午节之际为同学们带来学院的关心和问候,202262日,园艺学院院长高杰、副院长许红军以及实习带队老师贾凯一行到新疆农业大学陆港校区三坪实习基地,慰问我院在三坪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并在端午节前送去了粽子等慰问品。

    学院领导来到了校区的蔬菜地中,参观了同学们实习以来的种植成果,并听取同学们在三坪实习基地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想。

    同时在三坪实习基地,更好地为同学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决定召开成立新疆农业大学陆港校区园艺学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的会议。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随后许红军副院长宣读临时党支部支委人员,全票通过。

    许红军院长指出:成立后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时,沿用学校的三会一课,与学校同步召开。

    会上,高杰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实践教育,在三坪实习基地实习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既提升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水平,也检验了同学们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为教学提供良好的教学案例。同时高杰院长还表示,在三坪实习基地成立临时党支部是为了更好地联系党组织,要求在这里的党员每一个人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座堡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集体生活中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并且在这里培养一批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的入党积极分子。除此之外,高杰院长还要求组织一批支部的联谊活动,与学校的各个支部可以进行实践活动,参观实践的结果,更好地促进各支部间的交流。党员同志们都认真听取了高杰院长的要求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落实。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和成立新疆农业大学陆港校区园艺学院实习生临时党支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温暖,彰显党员同志在集体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党的旗帜在三坪实习基地飘扬,使党的更加光辉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