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77

党建动态 |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补充新鲜血液,壮大党的力量,改善党员队伍的构成、分布,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529日在学院109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大会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宋光永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大会围绕关于孔令硕、胡少博、卢倩倩,三位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大会应到党员31名,实到党员3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5名。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规程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孔令硕、胡少博、卢倩倩三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自己一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以上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是否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最后,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三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在宋光永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宋光永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是一份奉献。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扛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投稿人:宋光永、陈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