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迎校庆、学院史、感恩母校、逐梦远航”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09

党建动态 | “迎校庆、学院史、感恩母校、逐梦远航”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校庆70周年之际,重温青春过往,继续传承农大红色基因和学院的精神。于531日,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迎校庆、学院史、感恩母校、逐梦远航”活动。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秦伟、院长高杰出席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伟老师主持。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高杰院长讲述了从学院成立到现在以来的故事,学院师生始终秉承“团结一致、协同创新、负重争先”的精神在困难中成长、逆境中壮大。希望同学们传承园艺学院的精神不管在什么岗位脚踏实地奋斗,继续传承和发扬农大精神、园艺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秦伟书记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验和科研方面,分享了自己本科到工作到考研再到硕博求学的经验,不断自我革命的同时规划好每件事情,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志实事求是、干实事、勇敢面对。希望大家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听两位老师的分享,通过老师们的青春故事看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树立了榜样。

随后,即将毕业的博士代表李志远同志和硕士代表刘凯同志围绕自己的求学历程、入党动机,以及入党后党对自己发展的影响、科研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

每年的五六月是同学们收获的季节,也是党员发展最重要的日子,政治生日成为每位党员的特殊生日,刚好今天邀请到的两位老师也是六月入党,刘伟老师代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送“生日贺卡”。


秦书记为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颁发“生日贺卡”。

高杰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贺卡”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所有党员一起许“政治生日”愿望。

最后,秦伟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绚烂的五月我们将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走向新征程,多彩的六月我们也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想着新征程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