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 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08

党建动态| 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

毕业生欢送会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驳的盛装,阵阵栀子花香送来的是离别的味道。毕业季的夏天,离别总是带着些许怀念,在这斑斓的季节里,为了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于531日,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党员毕业生聚集到一起,与学院老师同学们共勉,留下美好的回忆,送去深深地祝福。

活动伊始,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祝福合集视频。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紧接着,观看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在校内值得纪念的、美好的照片合集。此时站在终点站的大家⼼潮澎湃,思绪万千,昔⽇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起,历历在目。此时面对着敬爱的⽼师、可爱的同学,面对着美丽的校园,虽有千⾔万语,可是离别之时,却发现过往的一幕幕不停闪现。

之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参加了“心有灵犀”趣味小游戏。



2020级研究生毕业党员张力方同志分享了她的毕业感受,她说道: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时刻以优秀的党员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研究生生活的点滴汇聚,两个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继的孤身书海,心领神会的倾听慧语,兢兢业业的投身事业,我学会了珍惜,懂得了追求。即将离开学校,等待我的是许多未知,但我相信,每一步走下去都会有很多收获,带着大学的满满收获,我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作为一名毕业生,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传达出青春积极蓬勃的精神,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未来的路上,我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毕业生,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乘风破浪,为未来的扬帆起航做好准备!

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校外的同志也感受到支部温暖,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美好时刻。


美妙的缘分让我搭了一段有你的巴士

无论你我中途是否下车

都期望彼此的前方风景如画

期望天南海北的我们

都能万事顺意

我们会在夏枝繁茂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