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 奋斗的青春,“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来啦 ​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8


资助育人 | 奋斗的青春,“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来啦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

挥斥方遒

在园艺学院有这样杰出的同学

她们凭自己的不懈努力

获得了2021-2022学年的“国家奖学金”

成绩优秀到让你心服口服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领略她们的风采吧!

园艺202班 朱雅暖




生活

我性格开朗,喜欢与人交流,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平时喜欢跑步,跳绳,很喜欢朗诵。我早上七点零五左右起床,从周一到周六参加升旗仪式迎接新的一天。每天会花些时间整理内务,给自己一个好心情。我喜欢忙而不乱的生活状态,每天把自己充实起来,不断去锻炼平稳待事的心态。

工作学习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所以我喜欢走出舒适区,喜欢去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刚步入大学校门,我收拾完宿舍东西后,就立马报名了迎新生的志愿者,感觉很开心很充实。我认为大学不光是知识的学习,还有能力的培养,在学习部的一年里,我学会了很多办公技能,认识了很多朋友。加入国旗班是我无悔的选择,每天怀揣着一种热爱,站军姿,踢正步,还有周五的拉练跑,那种挥洒汗水的感觉真的很棒,也让自己更有冲劲。现在在学院任职学习部负责人,同时在国旗班作为主教官一员带新队员训练,深知自己责任更重,但在工作的同时,学习同样不能落下。很建议大家多去图书馆学习,在那里学习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利用闲碎时间听听歌,背背单词;和同学一起拍照,一起嗨皮……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获得国家奖学金,但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我继续奋斗的加油点。我很喜欢去欣赏路途的美景,在追梦路上,也许会遇到很多问题,但你可以学会欣赏,从中锻炼总结,你的每一天将会更加精彩!



设施202班 郭雨晴


    生活

    我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平时善于和同学交流,严以律己。在校园里,我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还参加了校园话剧排练,让自己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喜欢和朋友去打打羽毛球,用运动来放松自己,使一天的疲惫消散。这些都是充实的校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工作学习

    一入学,我就加入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并认真对待每一次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学会了很多技能,也收获了友谊,使我忙碌中也乐此不疲。在这两学年间,我也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准确传达工作要领,认真对待每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积极督促大家完成青年大学习。我喜欢约着好朋友去图书馆学习,那里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经常去一号教学楼对面的空旷区域背书,和朋友一起享受阳光的沐浴,享受那份安详,高效学习。



获奖感言

此次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是我的荣幸,但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增进。我想,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时间,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它不只是响亮的口号

而是

做好每一件小事

每一点每一滴的成功

背后都藏着奋斗的身影

就让我们以她们为榜样

在担当中历练

在尽责中成长

让青春焕发出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