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 园艺学院开展“冬日送暖,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251

  园艺学院开展“冬日送暖,考研助力”活动


 “捧一颗赤诚之心,把实事办得有深度;带一份枝叶关情,把实事办得有温度;持一股坚韧之劲,把实事办得有力度。”


时光飞逝,转眼间考研就进入了倒计时,为鼓励考研同学们积极应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我院于121日下午16:00109会议室开展“冬日送暖,考研助力”活动。院长高杰、党委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副院长许红军、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大四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许红军副院长做开场致辞,鼓励同学们在看到挑战的同时也要看到曙光,坚定信念,保持自信,在考研的最后阶段努力复习,调整心态,用自己最自信的姿态去迎接考试。



研究生导师代表田嘉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牛莹莹老师为考研学子“传经送宝”,说到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一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既然选择考研这条路,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下定决心后就不要犹豫,冲刺阶段坚持到底。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研究生代表陈鹏飞、杨帆从考研最后阶段的时间安排、学习方法、备考心态到考试前的作息调整、考试时的饮食等讲述了亲身经历的考研细节,更坚定了大四学子敢于追梦的决心。


高杰院长在总结中鼓励大家越是在最后关头越要摆正心态,希望同学们在专注学习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放松心态,以最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试,如果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寻找学院帮助解决,“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为考研学生播放了我院制作的助力考研视频,看到园艺学院师生的真切祝福,考研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并分享到:能在临考之际收到老师们送来的礼物,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学生送来的鼓舞和温暖,感受到园艺学院大家庭的关怀,自己又充满了动力,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是有学院的支持站在身后。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积极备考,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向老师汇报,给自己的努力画上完美的句号。

活动尾声,由参会教职工为大四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助研大礼包,礼包虽小,但却寓意丰富、情意满满,并祝愿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看看“金榜题名”助研大礼包里都有什么?



每一份“金榜题名”助研大礼包 里面包含坚果1袋,脐橙1个,咖啡1条,面包1袋,牛奶1包,士力架1根,笔记本和签字笔,贺卡1张。寓意分享:一个面包""你成功一包牛奶""气冲天一个脐橙""开得胜一包坚果,坚”定信心 ""持到底一根士力架""气大增一支签字笔""扫千军一个笔记本,尽显""领一张贺卡,一""为定
一“录”有你一“研”为定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既缓和了考研学子紧张的备考心情,又传递了我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我院浓厚的人文情怀,深刻体现了我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对学生考研情况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声琅琅,奋笔疾书星光不负赶路人请相信自己的付出和坚守不会被辜负祝愿每一个刻苦学习的考研人如愿以偿 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