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419

园艺招聘 | 一“艺”之长,“职”在四方


突出其来的一场疫情

阻挡了许多人的脚步

对于还没找到工作的人

更是一场挑战 

听说你在找工作

看过来

我们这里开设了一个线上招聘专区

为你找工作排忧解难

招聘预报已到

请查收


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并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中国金茂”(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员工约五万人。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8次上榜,2018年名列第98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十三次被评为A级。

面向未来,中化集团将遵循“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力争用5-10年时间全面转型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创新平台公司,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实现行业领先、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需求岗位:MAP

任职要求

1、农学、植物保护、园艺、植物营养、作物栽培、果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等相关类涉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同公司文化和MAP模式,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农技服务工作;

3、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能适应基层驻点工作


工资结构

13 个月薪酬+1500/月驻地补贴+每月过程工资 +4-24 个月年终奖金+六险一金+各种补贴(各种专项奖励)

与团队一起,快乐工作、高奖金、 高绩效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你实现你的理想!


招聘流程

网投个人简历和作品


网投个人简历(设计类需提供个人作品)至邮箱linjia01@sinochem.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面试邀约

HR筛选简历后,电话邀约面试时间


视频面试

HR将会以视频方式进行面试


专业笔试

不同职位将会出具相应题目进行简单能力测试


发送offerfer

通过能力测试后,确定入职时间,发送入职Offer


还望通过本文

都能让大家

足不出户

精准就业

帮企业招到合适的求职者

帮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