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园艺学院召开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26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秦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杰,党委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副院长许红军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校秋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杰院长从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在学院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取得成绩同时,高杰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院教职工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科学研究、团队合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地把每件事情做好,促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学生开学返校报道事宜做了具体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副院长许红军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教师认真做好“备、教、批、辅”等教学常规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做好网上教学的充分准备,并对教职工开展了“雨课堂”使用培训。



党委书记秦伟重点传达了学校秋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新成立学院,是学校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深刻变革的必然;是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的重大举措。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勤于思考、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与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道,拼搏奋进,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创新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秦伟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秦伟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学院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心为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努力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师生日常。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水平。三是全院教职工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