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 一起向未来 |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17


虎力全开 一起向未来 |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春来万物长,风好正扬帆。224日上午,园艺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2022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秦伟主持。


秦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工作重点、思政课程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学校70年校庆工作等方面,对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秦伟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精耕细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不断实现新突破,以开局抢跑、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回 顾-

高杰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予以肯定,并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专业及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把学科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龙头,精准谋划、科学推进,以走深、走细、走实的持之以恒的定力推动学科新发展。广大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作风建设,上好一堂课,强化学风建设,落实学科聚焦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部 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副院长许红军,党委委员田嘉,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耿文娟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 结-

会议总结中秦伟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要促进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三要建章立制,依规治院;四要统筹整合有效资源,坚决保障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按期实施;五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六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最后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总目标,抓住机遇、直面挑战,统一思想、汇集力量、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促进学院和个人协同发展,充满信心一起向未来,齐心协力加油干,努力开创学院2022年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