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人,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标语由你定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268

@农大人,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标语由你定!


202298日,新疆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更好展示学校70年办学成就,弘扬农大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学校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新疆农业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42日止

四、征集项目及要求

1.作品要能突出学校70年来的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围绕70周年校庆“七秩耕耘育英才·稳疆兴疆展华章”主题,体现学校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凸显学校特有的红色基因底蕴和文化内涵。

2.作品表现形式应构思精巧、独具匠心、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富有设计感,有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3.徽标应具有实用性,便于印刷和运用各种工艺生产制作;宣传标语利于进行传播、推广应用。易于在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相关宣传报道、校庆文创产品、校园氛围营造,以及校庆活动的设计上应用。

4.徽标作品需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图形源文件(矢量)以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另附JPEG格式文件,以方便浏览;须附有详细的设计创意说明,注明语句含义、所含典故及出处,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以及标准色等。宣传标语要立意高远,能够高度概括学校70周年校庆的内涵和宗旨;具有鲜明的新疆农业大学特色;要简洁明快,每条标语原则上不超过40字;作品应附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标语内涵;作品以word文档电子版形式发送。

五、提交方式

1.设计者需填写《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征集表》(见附件)。允许一人(组)投多个设计方案。

2.设计者将设计稿的电子版和《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征集表》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注明“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征集”字样。

邮箱地址:xjnydxxcb@126.com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0991-8762525

六、评审方式

学校将组织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交有关会议讨论确定。

七、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应征,团队人数不得超过8人。同一投稿者可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2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投稿者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如主办方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有权取消投稿者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徽标、宣传标语一经采用给予适当奖励。

2.投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新疆农业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新疆农业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所有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新疆农业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4.主办单位有权对为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使用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6.新疆农业大学主页:http://www.xjau.edu.cn/,可以提供学校相关背景资料,欢迎浏览。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宣传标语征集表.docx


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