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〡园艺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30

三进两联一交友〡园艺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引领青少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促进老师和同学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组织力,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致敬青春力量。院长高杰党委副书记伊力哈木˙艾力、党委委员、园艺系主任周龙和学院全体在校老师出席了本次的活动。活动由宋恬老师主持。



随着老师和同学们各自落位,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高杰院长致辞,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做最好、最棒的自己。同时,在疫情当下,虽然有的老师没有在校,但依旧在外坚持网课,把我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更好而我们学院从本科到研究生的这个升学率也在迅速提升,每年都会有多名同学考入985211院校,这说明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我院的学分建设也在不断的提高。在节日之际,我院举办此次活动,希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的氛围,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园艺大家庭的温暖,最后也祝福大家双节快乐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展示才艺的时刻了!这里有节奏明快、婀娜多姿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铿锵有力、裂石穿云的唢呐;有精彩绝伦、活灵活现的话剧。整台演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使得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绝!



当然,小游戏也是不能少的!击鼓传花小游戏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让一些幸运的小伙伴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即兴表演!抢板凳小游戏更把现场的氛围带向了高潮,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我们的活动就接近了尾声,就让我们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自己的敏锐和热血青春推动历史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