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资讯 | 我院定向中职免费师范生试讲及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51

园艺资讯 | 我院定向中职免费师范生试讲及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531日,我院定向中职免费师范生试讲及验收工作在学院208会议室进行。此次活动由许红军副院长、林辰壹教授、王惠林副教授、赵世荣老师担任评委,特邀教务处学籍科科长布海力切木老师担任督导参与验收工作。



我院7名定向中职免费师范生按要求将教育教学实习中整理的实习工作总结、代理班主任工作总结、教案、讲义、试卷等教学文件向评委展示,并开展试讲工作。

试讲过程中井然有序,每名同学能够精心准备教案、课件,教态自信大方、语言流畅。每一名实习生试讲完,评委都从教师口语、教姿教态、授课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PPT排版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地点评,肯定成绩,明确不足,提出建议。最终评委一致认定7位定向中职免费师范生,具备了一定的教学水平达到了毕业要求。

试讲是我院在为自治区中等职业教育“定向培养免费师范生”环节中一项重要的实践活动,也是学生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的一个综合展现。本次活动既考察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熟悉程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素养,为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展教育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