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达集团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21

园艺招聘〡一“艺”之长,“职”在四方(十一)


2022年先正达集团校园招聘

新疆农业大学——园艺专业专场招聘会

等你来!

公司简介:

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先正达集团”是中国中化的农业业务运营平台,合并“中国中化集团”旗下先正达、安道麦、中化农业、中化化肥、中国种子、扬农化工等优质资产, 拥有全球顶尖的专利和非专利农药开发能力,世界一流的种业生物技术及育种技术,是全球第一的植保企业、全球第三的种子企业。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新疆)有限公司于2018年正式成立。公司下设乌奎大区、东疆大区、伊犁大区、博乐大区、塔城大区、阿勒泰大区、巴州大区。MAP技术服务中心提供涵盖土壤检测、品种 规划、配方施肥、定制配药、农机服务、农民培训、智慧农业以及农业金融、农产仓储销售、农用柴油供应服务等在内的“7+3”功能,贴身服务和帮助种植户实现“种出好品质”并“卖出好价钱”,为行业“集好大数据”。


招聘岗位及要求

推广农艺师,人,10-25 /

岗位职责

1、在MAP技术服务中心经理的带领下,负责区域内的MAP业务推广和客户维护工作;

2、具备蔬菜或水果作物生产基础知识技能,完成基本的技术服务工作;

3、对接中心服务站站长,完成基本的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农学、园艺相关专业;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志向于挑战高薪;

3、认同公司文化及 MAP 模式,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4、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及基层驻点工作。

工作地点:伊犁地区、阿勒泰地区、东三县、呼图壁、塔城地区、库尔勒 27 团、博乐地区


招聘岗位及要求

央企管培生10-25/

专业:园艺类、农学类

任职要求:

1.沟通能力强,反应灵敏;

2.数据敏感度高,具备较好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3.吃苦耐劳,热爱农业行业;

4.在校成绩优异,担任过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者优先考虑;5.实习与实践经历中研究过蔬菜或水果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伊犁地区、阿勒泰地区、东三县、呼图壁、塔城地区、库尔勒 27 团、博乐地区


以上岗位男生优先考虑


联系人:

贺女士 19899031660  (微信同号)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十三薪、节日福利、采暖补贴、工会福利、交通补助、电话补贴、职业资格补贴、职称补贴、年终奖

如有意向者

请于202251211:30—13:00

加入腾讯会议

了解更多的信息

会议主题:2022年农业大学园艺专业校园宣讲会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5EY8cec7nCl

会议号:198-914-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