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新开课试讲活动,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40

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并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于2024223日成功举办了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暨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名新进教师参与新开课、开新课试讲。


活动邀请了校级督导专家齐曼·尤努斯教授、园艺学院教学副院长许红军、院级督导专家林辰壹教授,新开课课程负责人王超楠副教授和贾凯博士担任评审。园艺学院部分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


活动伊始,许红军副院长强调了新开课、开新课试讲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年轻教师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年轻教师们能快速成长,积极参与授课竞赛,以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


在试讲环节,各位教师精心准备了试讲课程,授课逻辑清晰、重难点突出、教姿教态得体,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各位评审老师热情给予指导、建议,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点评。


新开课试讲作为园艺学院长期坚持的教研活动之一,不仅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准备工作。通过此类活动,教师们得以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教学能力。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园艺学院将以此次新开课试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教学工作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