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园艺学院于313日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业光主持。


会上,马业光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学习了校党委第一、第二轮常规巡察(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的部分共性问题及典型案例清单。他强调,学院要从严做好基层纪委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巡察的重中之重,重点督促履行好党的领导职能责任。


秦伟在总结时强调,要持续开展好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内谈心谈话等制度。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做实做细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要严明校风校纪、师德师风,切实保障师生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教育教学氛围。


会上,学院处级干部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2024年新疆农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