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 园艺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培训

发布者:秦伟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园艺学院于320日下午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学副院长许红军主持,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的开始,许红军副院长详细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材料,并传达了316日学校举办的“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精神和宝贵经验。他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本学期的重点任务。他呼吁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对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许院长明确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和理解学校下发的各类评估材料,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开展教学,并确保课程教学和过程性考核等相关材料的准确性。



随后,李雯雯副教授为全体教工开展了“秾大云上”技能培训,她详细讲解了“秾大云上”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步骤,包括课程创建、资料上传、作业布置、测试发布以及学生管理等关键环节。她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经验,旨在帮助老师们提升在线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我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推动我院教育事业朝着更高目标迈进。